for16tina

-暑假补了《夏目友人帐》前五季,到了第六季却不想看,暂时搁置。其实也是不舍。
我看动画最喜欢的元素就是“温暖”。其实大部分动画并不需要特别着重去写这个主题,不一定要治愈,甚至可以很灰暗,但无意之中会流露出我向往、喜欢的温暖。这就是我爱动画的根本原因(以及开始爱cp)。
我在《夏目友人帐》里很爱斑夏,说友情也好,爱情也好,“cp”代表的东西我看来很多,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,真要用一个词,我也用“温暖”。这3p里没有三三,下次想做!
-唠嗑唠嗑,由于图不是新做的,不热乎,仍然没什么特别想评析的地方。
人物免抠加的不和谐,可以换种方式。发散性思维耍起来咯,多尝试,多思考。
素材加的我自己还挺喜欢的。
下次背景可以试试换个。
-夏目,《夏目友人帐》给我的感觉,是雨,是风,是草房子。未来一定会重新品味的动画。
素非原,侵删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