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16tina

*图源《陈情令》截图,标签里的“博君一肖”其实我也不清楚算不算,大概是算的。如有误感谢指正我看到后会修改。
这部电视剧是九月份我吃了同学的安利看的……我本来看过一次,看到十几集就断了,倒不能说它不好,只是不耐这很长的回忆。但再看时就分了两三次看完它,只能说是当时正好get到《陈情令》的点。最喜欢的台词“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”。
不论原著,因为到处有人提所以看了一点就不想看了,没什么讨厌或喜欢的。
过去一年多我看完的电视剧有《琅琊榜》,《将夜》和《古董局中局》。后两部差一点看完但由于种种原因断了,想再看已接不上。不过这三部电视剧挺好,在电视上用原速看的,《将夜》感觉劲儿不大够,不适合重刷,但还好。这会儿看的《陈情令》总觉得少点味儿。
*纯的不能再纯的纯调,只是把三张拼在一起调色而已。由于练调色无心其他,就没有再排版或者加其他素材,今天的这张练手还算比较满意的。
*点评的话其实我觉得我如今得精练,不能贪数量,不然没什么用。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,发觉pst在我手中真的好鸡肋,不过也是在慢慢成长的。调色只能说中规中矩,不错这个看起来的“中规中矩”也挺不容易的。注意色调和谐,磨皮锐化暂时无法太精进,以后多注意适时用质感。
构图的话其实有毛病,中间的图换成两人的手其实更好,就留作下次的练手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